PT-GEN 关闭说明

Rhilip 2021-08-08 PM 5900℃ 2条

你可以使用以下工具作为替代:

  1. BFDZ提供的 https://www.bfdz.ink/tools/ptgen/, 其后端是 pt-gen-cfworker。你也可以参照blog中已有说明,注册Cloudflare并搭建,并配置 APIKEY 环境变量,以防止被滥用。
  2. 豆瓣资源下载大师:1秒搞定豆瓣电影|音乐|图书下载,并在右上角脚本设置页面,打开 电影简介生成 功能项。
  3. 电影信息查询脚本

PT-GEN 是本人于2017年10月上线的一个简介生成服务,主要为PT等需要电影、动漫等简介网站提供格式化简介的生成。整个的编写过程基本也见证了 本人青春的大学岁月到如今步入社会 ,以及 编程 这项个人兴趣能力的提高。
image-20210808200043429.png

虽然已经记不清楚当初为什么写这个项目了,但上线以来一直是本人义务维护,并提供开源代码。(然而国内的开源氛围并不良好2333)

此外,上线以来也受过多次暴力请求,此次下线的原因也一样——长达一个月的暴力请求,而且至今未停止

从7月初起,该请求源就开始使用脚本和不同代理ip批量请求节点的搜索接口,本人于7月20日在cloudflare处开盾并设置防火墙规则和ban ip后,依然没有停止脚本请求。(虽然至此之后,正常简介生成基本没有受影响)

image-20210808201521176.png

鉴于本人暂无精力维护已有项目,至即日起,停止 https://api.rhilip.info/tool/movieinfo/gen 地址的开放,关闭 pt-gen-cfworker的两个demo地址: https://ptgen.rhilip.info/https://ptgen.rhilip.workers.dev ,之后访问这个地址会直接遇到 CF 的相关报错。

最后感谢: Issacc、yezi1000、BFDZ 等友人的代码协助以及OurBits在整个项目的支持。

标签: none

非特殊说明,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。

评论啦~



已有 2 条评论


  1. liuxuseo
    liuxuseo

    郁闷呀,以后又少一个好资源了

    回复 2021-08-23 11:47
  2. 的

    是不是推荐的人太多了

    回复 2022-11-21 14:13